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讓您一圓電影夢!玄奘大學與洛杉磯電影學院簽訂雙聯學制

    玄奘大學與美國洛杉磯電影學院(LAFS)將簽署「雙聯學制」,培養數位匯流影視人才,並邀請知名電影人李崗、張柏瑞、陳志寬等人見證,讓您一圓電影夢!東森北美台的報導:



    數位匯流的時代,無論是內容的製作,或是媒體的規劃,皆須迎合當前主流的使用環境與閱聽人行為,才能發揮綜效。我校與洛杉磯電影學院均有專業科系的明確對接,為培養數位匯流時代的影視人才,將共同簽署「雙聯學制」,規劃「2+2」的修業方式,只要在我校與洛杉磯電影學院各修讀兩年專業課程,即可同時取得兩個學校的畢業證書。

    洛杉磯電影學院鄰近好萊塢,是當地培育影視產業人才的重鎮。為表達對此事的重視,該校副總裁Jason W. Cupp和主管國際事務主任Kristopher Elder,將於12/14(三)抵台與我校簽署合約;我校同時邀請台灣電影界重量級人物,包括知名導演李崗、張柏瑞、台灣電影文創產業協會理事長陳志寬等人,為兩校見證,期能為全球化的影視產業人才培育共盡一份心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